close

繼上到露營到這次隔的有一點點久了...超過2個月的時間..

第36露選擇了新竹尖石的【梅花天湖露營區】

這次來露營也一起慶祝我39歲的生日

只是這次老天不是很給面子..連著好幾天的好天氣

偏偏我們要出遊露營的這個假日...開始變冷加下大雨...

但也很慶幸我這次也是訂有棚的營位...至少可以不用冒著風雨搭帳

這個營地分好多區

這次我訂的是【舒享服務區1F】..位在一進大門的右手邊

下面是網站上的營地平面圖

費用一帳為1000元

舒享服務區...是有棚的..分為1F和2F 兩層

每層各可容下5帳..還可以看到雲海

現場還有提供桌椅可以使用..這區唯一的缺點是水槽只有2個..浴室只有1間

個人覺得不太夠用.

這區旁邊就是一個小小的咖啡廳..老闆有在賣咖啡..和一些飲料..熟食

再來的是【雨棚B區】

有頂棧板營位..這區可以容納3帳

【六人木屋有3棟】

平日費用2880元、假日4500元

【雨棚A區】..可容納5帳.有浴室2間..廁所3間

自然區..是草皮的營位..可容納5帳

景觀草地區..可容納2帳

景觀棧板區..可容納6帳..浴室6間..廁所6間..

如果天氣不錯...這區感覺還不錯

這區是浴室最多間的.

走完整個營區...就準備開始搭營囉..

因為剛到營區時..雨有點大..搭起帳棚還真有點小辛苦..

而且因為霧氣太重...雖然是有棚的...但棚頂有些地方還是會一直滴水

呵...第一次在有棚區還用的濕答答的...

怕雨打進來...我們還用了老闆的帆布掛在棚上擋雨..

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開始準備我們的午餐

今天的午餐又是一個新嚐試...【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是今天的義大利麵

今天的白酒

大廚是我最好的死黨幫我親手下廚的生日午餐新嚐試

完成...雖然賣相沒很棒...但用心的主廚..

果然用的不錯吃..厲害厲害

 

吃完好吃的午餐..準備享用生日蛋糕囉..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露營的前一晚我自己第一次為自己做的生日蛋糕

重乳酪蛋糕...雖然第一次做...但沒想到..做的非常成功

好吃耶...太開心了..朋友也都說很好吃...真讓我很有成就感..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新烤箱1台...

聽說這台烤箱還有烘豆子的功能..太酷了..

再找時間好好試試..謝謝死黨們送的禮物...

只可惜露營的第一天營地一直在下雨...

整個都是處在霧濛濛的營地裡..也看不到遠方的風景到底長怎樣.

而且明明都快五月了...今天在營地還給我冷到爆

連暖爐都拿出來用...誇張的冷

所以也沒能好好到營地附近趴趴走...

大伙就聊天聊地..聊我的咖啡及最近開始在研究做的麵包和甜點..

因為我做的是麵包、甜點..都是無麩質、無麵粉、無糖粉的健康烘焙

讓我可以放心的吃甜點..但熱量卻超低又無負擔....

而且甜味都是用純天然的赤藻糖醇..所以不會震盪血糖....

朋友還說要和我買要請朋友同事吃...

開心...能分享健康的甜點給朋友也是件幸福的事..

露營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默默的怎麼又到了晚餐時間

原本今天是打算要煮菜的...但因為今天出發到新竹...發現天氣實在太冷了

所以最後大伙還是選擇要吃鍋...才能暖暖身...

今晚的鍋是選擇雅芳的【酸菜白肉鍋】...

在寒冷的山上吃鍋真是件很暖和的事...

且能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出遊露營...更是件快樂的事.

 

呵...只是今晚實在太濕太冷了...所以大伙早早就窩進帳棚裡..

.

.

.

.

一樣隔天一大早生理時鐘又自動起動早起模式...

想多睡晚一點都不行...真是的...

今天一早起來...看到外面的景色...真是很美

昨天一整天在營地都是霧濛濛的...所以都不知道風景長怎樣

早上起來雨終於停了...且霧全散去...終於能好好的享受一下美景

好好感受了一下美好的早晨風光...就開始為大伙準備今天豐盛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難得是全由我一人掌廚...也是第一次露營早餐吃這麼豐富

現磨手沖哥倫比亞黑咖啡、重乳酪蛋糕、炒蛋

自己做的椰子細土司、煎鮭魚、煎牛排

真是太豐盛了...讚...

能在美好的山上..享受美麗的雲海...再配上如此豐盛的早點

這是要露營才能感受到的一種愜意的生活感受..

呵...雖然每次要搭帳..煮東西..洗碗...收帳..

搞的明明是出遊...但卻總是很忙碌..但也是一種特別的旅遊方式..

雖然現在沒法像之前一樣每個月都出遊露營...

但...至少每一次的露營...都是一次美好的體驗(當然不要下雨最好)

我的露友們...我們下次6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瑋哥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