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的第二露(第35露)選擇來到【宜蘭松蘿林園露營區】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選擇無遮雨棚的露營區..這次的營地就是沒有遮雨棚的

這營地算是蠻新的營地..2016年7月才開始的

看上的是他的新和美麗無敵景觀.位於海拔700公尺.可俯瞰龜山島的蘭陽平原

費用一帳1000元..場地共有A~G區...有分草皮、棧板、碎石區.

現場還有滑草區可以滑草.還有沙坑可以給小朋友玩沙..很不錯的地方

滑草區

沙坑區

下面這張這是A草皮區.B草皮區.F碎石區

這是C區棧板區

這次我是用網路訂位的.提供網址給各位參加..有較詳細的現場說明

http://m.easycamp.com.tw/Store_2082.html

我這次選擇的是棧板D區..就在浴室旁邊...很方便..景觀也不錯

棧板搭我們的帳棚..旁邊的石子地搭客廳帳...空間很大很夠用.

洗手台就在前方.很方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洗手台沒有平台可以放東西

所以洗東西時不太好放.東西都要放在水槽裡面

這裡的浴室很大很多間.且維持的很乾淨.

裡面還有水盆.椅子.水瓢.掛勾.木平台

水溫水量也很足夠.

浴室外還有特別用了一間可以讓露客吹頭髮的地方.真是貼心

浴室上方還有一個平台..可以上去看風景

好啦.大概介紹一下營地環境.就先開始搭棚吧

好啦..搭營完成

這次露營我們比較早出發.因為老闆說今天9點後就能進場了

於是我們搭好帳棚也才中午而已

因為這次露營遇到入冬後最冷的一場寒流.真是有把我們給冷到.

中午大伙決定吃全酒煮當歸鴨大補帖.暖暖身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煮泡麵咧.味道還算不錯.

吃完身體也都暖了起來.GOOD

吃完中餐.就要開始拿出我們一直未完成的油畫.

今天一定要把它完成.呵..因為實在拖太久了.

這幅油畫..從一開始在一次的露營中買了來畫..

後來就一直沒機會再拿出來完成.到這次露營拖了有快一年囉..

終於在我們的第35露完成了大作.

這是我和比比的作品

這是朋友完成的作品

第35露的今天..剛好遇到今年的元宵節.大伙當然要應景來吃個湯圓

飯後甜點...好吃..

下午繼續來玩遊戲..

16這次帶了新東西來說要教我們玩...四色牌...

天啊..好酷的東西..這東西印象裡是阿罵那個年代的東西吧

朋友竟然會玩...這次還特別帶來說要教我們玩..好酷.

我想應該很少年輕人會玩四色牌的吧..

玩法其實和麻將有像..只是更多的規則..而且牌超小..手真是不好一次拿住所有的牌

忽然好佩服阿罵年紀這麼大.還可以一手拿所有的牌..還要記所有的規矩.厲害

還好我和比比會玩麻將.所以學起來算快的.

下午就在大伙的歡笑中渡過快樂的時光.

四色牌還真的蠻好玩的..東西小又方便帶...

玩起來又不會吵到別人...good..

第35露的晚餐..即然是超級寒流...當然就要吃熱呼呼的火鍋.

這次的火鍋吃的是好吃的壽喜燒.

 

熱呼呼的壽喜燒..超好吃..又暖和.

對照這冷的要死的氣溫..隔外的美味..

當然..煤油暖爐在這寒流的天氣中..也是很重要的大功臣.

開了暖爐...客廳帳內的溫度立即就有人性了些..不然晚上真的好冷啊

只是天氣實在太冷...吃完晚餐洗個碗洗到手都要凍傷了我.

吃飽飯先快去洗個熱水澡後..繼續玩四色牌..喝花茶.

露營的時光就是要好好的放鬆身心..才能再回去面對現實的人生..呵

 

 

第二天早晨..一樣是冷滋滋...但我還是早早就起了床..

想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雲海或日出

只可惜一大早就看到老天送給我們的是絲絲小雨..鳴..回去又要曬帳了.

 

好吧...沒日出雲海..就來準備早餐吧...

其它人還在睡夢中...我先幫他們暖暖房..

呵..先把煤爐打開...讓客廳帳的溫度先上來..

再幫大伙準備早餐..今天的早餐是【蔬菜豆腐鍋+玉子燒料理】

原味起司玉子燒

蔥蛋起司玉子燒

鮪魚玉子燒

玉子燒料理真的好吃...我最喜歡的蛋料理...很方便、好做、又好吃

裡面還可以有各種變化...不錯

吃完早餐大伙聊聊天..打打屁..就又要收帳啦..

呵..真的覺得如果要露營..3天2夜比較適合..

才不會第1天忙著搭帳..第2天中午前又要收帳了..露起來時間會比較趕

下次露營要到四月了...到時再和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瑋哥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